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下线 月底现车到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8 08:5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下线。尽管这款车已经在2月底的时候公布了17.18-24.18万元的售价区间,但受疫情影响生产计划有所延迟。据了解,首批下线车型将于本月月底陆续供应至全国的4s店内。

  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而来,造型方面,威兰达前脸造型与全新rav4荣放明显不同,前脸与雷克萨斯家族化纺锤形格栅有些相似,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息。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墨玉蓝、铂金珍珠白”等6种单色和“琥珀棕银、欧泊银黑”等6种双色,共计多达12种颜色搭配,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威兰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视觉上呈现出修长动感的车身姿态,硬朗的腰线也营造出充满力量的肌肉感。威兰达的车尾造型多少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尽管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起来,非常精致,也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感受。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都给车尾增加了时尚感与运动感。

  威兰达的内饰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威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此外,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整体做工及用料符合一贯水准。而半液晶式仪表盘、流媒体内后视镜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威兰达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丰富,以中配车型豪华版为例,包括18英寸轮圈、全led灯组、10.1英寸导航系统、7安全气囊、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丰云悦享车联网在内的丰富配置都配备于一身。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威兰达,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均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前者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9nm,传动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混动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系统综合功率163kw(222ps),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分别是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及newe-four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