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丰田全新小型suv谍照 基于ga-b平台打造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8 08:49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一组丰田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和全新yaris师出同门,定位低于c-hr,原定于在2020年3月首发,但因日内瓦车展取消从而推迟发布,不过新车依然会在2021年3月如期在海外发售。

  1.内部代号为“b-suv”,部分设计很明显可以看到全新yaris的身影,包括犀利的前大灯、充满攻击性的前脸、紧凑的车身造型等。

  3.动力方面,考虑到新车尾门上的标识,其很可能也搭载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参数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编辑点评

  目前丰田已经在售的小型suv车型有c-hr和奕泽izoa,为避免内部竞争,这款全新小型suv必然采取差异化的设计,在实用性和空间上进行优化。据丰田汽车欧洲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此前所述,新车定位将低于c-hr,未来将与c-hr合力竞争日产逍客等对手。

  关于tnga架构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丰田新全球架构。这个架构的诞生可以说是丰田生产理念的转变,它打破了丰田1950年提出的工程师制度,从上至下地从企业体系、研发体系、生产体系、零部件体系对丰田内部以及合作供应商进行优化整合,而在这个架构之下,丰田基于tnga架构开发一系列子平台,对新车型的驾控和底盘等都产生了重大革新。

  ga-b:丰田全新yaris首次利用tnga技术来提高小型车的综合素质,暨全新的ga-b平台,是丰田全新yaris增强驾驶乐趣的核心。

  ga-c:紧凑型平台,是最新一代prius、c-hr、全新corolla(国内为全新卡罗拉和全新雷凌)的基础。

  ga-k:中型车和suv平台,为全新凯美瑞、雷克萨斯全新es等车型提供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