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命名为RX5 PLUS 荣威新车细节设计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8 08:47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上汽荣威再次曝光了一组荣威rx5系列新车设计概念图,从图片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荣威rx5 plus,并拥有智联、美学、舒享、动力、健康等方面的“plus”表现。

  新车信息:

  1.新车采用了极具视觉震撼力的全新大灯设计,结合此前曝光的格栅设计图,进一步展现了上汽荣威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

  2.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两侧以j型进行收尾,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根据尾标判断新车将命名为rx5 plus。

  3.全新前脸格栅设计相较传统荣威家族的语言有很大突破,内部采用类似菱形造型进行编织,配合类似獠牙的灯带让新车更加时尚科幻。

  4.内饰方面,依然被大面积伪装膜覆盖,内饰方面预计会有比较大的升级,并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一定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公布任何信息,但结合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新款荣威rx5有望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