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十分热闹,众多走量车型纷纷推出新款,其中包括了新款本田冠道/缤智、北京现代途胜、奥迪Q3以及别克英朗等,同时伴随着上市的还有诸多新增车型。那么废话不多说,赶快进入今天主题,看看它们各自表现如何。

  1、2020款奥迪Q3

  售价区间:27.18-3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30日,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5.58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针对个性化再次升级。2020款奥迪Q3全系动感型提供“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外观套件,同时,40 TFSI 进取动感型还提供了“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和10种车身专属配色。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动感型与致雅型分别提供3种和5种座椅风格,包括缝线、座椅材质以及安全带,均可根据消费者喜好随意搭配颜色。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4 TFSI和2.0 TFSI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此外,45 TFSI车型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