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摇摇无期说再见 值得购买的三款新能源车型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07 09:56作者:滕宇编辑:赵月

  假期走亲访友的没有一辆汽车真的是有些不太方便,所以想来一定有许多“无车一族”的朋友们暗暗立下Flag:今年一定要买车!但如果你是身在北上广深的朋友,那购买一辆爱车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资金,而是“摇摇无期”的摇号啊,所以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新能源车型,来帮助大家实现今年的买车Flag。

  广汽新能源——Aion S

  指导售价:13.98-20.58万元

  外观方面,Aion S采用了“穿云箭”前脸设计,搭配“T型”全LED大灯,灯组内部结构清晰,同时,搭配黑色装饰的下格栅整体看起来运动感较强。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0.245Cd。尾部的最大看点是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比较惯用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悬浮环绕太空舱设计,并搭载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两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金属质感的多功能按键。排挡区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使得中控台下方设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集成导航、车载QQ音乐、AI智能语音控制等丰富功能的多媒体设备,此外,ESP车身电子稳定、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皆为标配,最高配魅630 Max车型还搭载L2自动驾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特色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配备了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其0-100km/h仅7.9秒。据介绍,新车使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811”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配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