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入门配置就够 3招教你选皓影混动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7 09:47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2019年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中级suv车型皓影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车型可选,经过我们试驾体验,混动车型更值得推荐给大家,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看完文章3招教你如何购买皓影混动车型最划算。

  车型简介: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车型,提供了锐·t动(燃油版车型)和锐·混动车型可选,其中皓影锐·混动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机,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175n·m/3500rpm;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315n·m,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底盘方面,皓影锐·混动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下面先来看看皓影锐·混动车型的配置情况:

  (一)安全配置十分到位

  皓影锐·混动车型全系标配前侧气囊、胎压监测、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提醒)、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十分到位,驾驶者轻松享受驾控乐趣。

  (二)舒适性配置完全符合家用需求

  皓影锐·混动全系标配led自动前大灯、led日行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功能、自动空调、后排空调、主动降噪、中控液晶屏等,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小结:从以上车型配置看来,20.98万元的皓影锐·混动精英版完全满足出行需求了。

  作为一款高颜值suv,广汽本田为皓影打造了幻夜版车型,无论是燃油车型还是混动车型均有提供,着重来看混动车型。作为特别版车型,幻夜版相比较尊贵版而言贵了1万元,新增配置如下:

  幻夜版车型换装了19英寸轮圈以及全黑车身设计,并且在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自动大灯带转向辅助功能、后排侧遮阳帘、脚踢式电动尾门、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hud抬头显示、gps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等等。

  小结:幻夜版适合购车预算充足的朋友,从颜值设计到功能配置都是一步到位,越级配置带来的豪华感几乎可与豪华品牌的suv相提并论。与其花40万元买一个豪华品牌车型,不如25万把皓影顶配车型带回家,当然,前提包括你是否看中了豪华品牌的车标及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