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最新产品布局 四座/六座/七座任你选

来源:58车时间:2020-04-07 09:34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如果提及到MPV,别克GL8绝对算是经常被谈论的对象。从上市至今,GL8就一直有着同级标杆的美称。而Avenir版本车型更是做到了强中之强,专属的设计、专属的服务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近日,别克GL8官方正式宣布,以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MPV为首,别克将于近期推出包含四座、六座及七座多个版本的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目前已开启预售。

  我们所了解的MPV大部分为七座版本,当然也有一些六座版本车型。但是,新款GL8 Avenir将首推四座版车型,将以宽奢空间优势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豪华的私密空间,并将打破进口豪华MPV与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壁垒。

  全新别克GL8 Avenir四座旗舰车型完美复刻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理念。C型的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一体性更强,下包围处则采用贯穿式进气口,C字型的进气口造型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

  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内饰方面,四座旗舰新车现有信息不多,但是预计座椅将会沿用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两排座椅布局,其中后排座椅的设计将更突显豪华感和舒适感,同时座椅功能性方面预计还将配备更多的豪华装备。

  全新一代 GL8 Avenir六座版则以独有的梅洛酒红颜色突显出其尊贵。新车配备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该大灯由8颗“钻石晶体”构成独特展翼灯型,镶嵌在格栅两侧,如高定珠宝般璀璨,熠熠生辉。根据路况和车速的不同,大灯能实现8种智能照明模式。别克还为全新一代GL8 Avenir打造了尊贵感十足的专属动态礼宾灯,提供“星耀”和“星悦”两种模式,在解锁/锁车、启动/关闭引擎时通过19种灯光秀模式组合,给于用户富有仪式感的灯光交互。

  另外,当电动门徐徐开启时,一道明亮的Avenir专属迎宾光毯铺展开来,配合Avenir专属照明迎宾踏板,彰显别克恭而有礼的迎客之道。而智能双侧电动门的设计也为宾客上下车时提供更大的便利。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采用象牙白配色,给人以很强烈的豪华感。细节方面,中控面板采用全新专属三维立体菱格波纹浮雕设计,与外观的细节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双12英寸立屏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进行了结合,搭配14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使得整车更具有科技感。

  整车座椅材采用进口上等公牛皮,经38道制皮工艺成型,并以菱格纹理展现打孔与绗缝的精细配合,华贵气质油然而生。第二排采用更具设计感的全包覆式座椅,扶手宽度增加近30%,带来更端庄的仪态感与更私密的尊享感。

  新车首次推出“2+2+2”三排六座豪华座舱,全车三排座椅均为独立扶手座椅设计,以行政级礼遇让车内每位宾朋都能获得尊贵体验。

  为契合高端商务及休闲需求,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六座版引入第二排多功能翻折桌板,通过缓降式阻尼设计实现平顺开合,并采用皮革材质包覆辅以哑光镀铬饰边,观感雅致、触感柔和。

  第三排座椅同样很有格调,配备两个独立贵宾座椅,空间格局很人性化。不仅如此,第三排座椅可实现160mm前后距离调节,配备6档可调独立扶手,146度超大椅背倾斜可实现几近半躺姿态,加热/通风功能和双USB充电接口一应俱全,还原二排尊贵体验,让每位宾客尽享舒适周全。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六座版在细节把控上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地板上铺就了含绒量高达74oz的加厚长绒脚垫,提供柔韧舒适的居家级享受。专属象牙白内饰配色,为车内增添了一抹雅致的独特风韵。

  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的最新成果,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搭载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整合全液晶仪表、中控屏、HUD平视显示屏、流媒体后视镜、智能手机等硬件,以及智能语音交互、动效显示、触屏操控等技术,推出多屏互联、多维交互的一体化智能座舱,连同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带给用户全新互联体验。

  同时,新车搭载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该技术采用全球领先的尖端硬件实现三维环境全面感知,结合中央数据深度融合与高效决策控制技术,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与用户驾驶习惯开发优化,带来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场景覆盖率的智慧安全驾乘体验。新车提供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FOTA远程升级。其中,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系统可在0-140公里/小时全速范围内,自动控制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稳定行驶;在低于60公里/小时的低速车速下,可切换至TJA交通拥堵辅助模式,控制车辆以更近的间隔跟车行驶,且刹车和加速的响应更灵敏。这两项功能都支持跟车自动走停,缓解高速行驶以及拥堵路况下的驾驶疲劳,与HOD离手检测方向盘配合,为智能安全驾驶提供多重保障。

  汽车不是收藏品,用到最后总是要卖掉的。从“58同城·汽车保值率”来看,别克GL8第一年保值率是82.22%,第二年保值率78%,第三年保值率61.41%,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理财产品”。如果数据还不够清晰,您可以翻看一下二手车网站,从真实的价格也可以看出GL8超高的保值率。

  总结:可以说,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的出现打破了市场壁垒,它将重新定义国内豪华MPV的新标准,除了可以丰富的别克GL8 Avenir车型阵列,还能很大程度上推动别克母品牌的提升。由于拥有四座、六座、七座多方面的选择,再加上Avenir车型独有的奢华感,所以它完全可以和很多进口豪华MPV相媲美,同时也对大型豪华轿车构成威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