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是否还值得推荐?简析荣威MARVEL X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4-07 09:32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新能源车销量的暴增也导致国内起来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各种PPT造车,资本造车等等新玩法层出不穷。我们不去大范围的评价这些所谓新势力是否真的拥有制造的能力,至少这些品牌都交出了自己的答卷,而且优等生还真的是不少。说到关于电动车的话题似乎都不会离开特斯拉,随着Model 3的国产,大部分自主品牌都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还好国产版Model 3的价格没有达到此前预测的25万元,否则杀伤力绝对翻倍了。尽管作为目前特斯拉旗下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32.38万元的指导价还是显得不太亲民,所以也对主打亲民实用的自主品牌纯电车型构不成什么威胁,不过对于主打中高端的一些自主车型影响就比较大了。

  上汽荣威MARVEL X在2018年上市的时候,官方也下了很大力度去宣传这款车,而且那个时候国内基本就没有什么主打中高端定位的纯电车型,毕竟MARVEL X补贴后的售价也触到了30万元大关。MARVEL X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市了小两年,似乎已经没有什么热度了,那么这台主打中高端市场的电动车到底值不值得推荐呢?

  当年的“光之翼”现在看起来已没有什么惊喜

  2018年MARVEL X上市的时候,官方宣称其外观最大程度还原了光之翼概念车,引来了关注。但其实MARVEL X的实车并不会显得很张扬,放到现在来看也并没有什么惊喜了,不过给人带来的精致度还是相当高的。

  车头部分采用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整个前脸的银色轮廓,均能见到。视觉上,给人一种宽大的感受。Y形状的LED大灯组合以及流水式设计的转向灯很有辨识度。

  Marvel X的车身侧面非常有学问,风阻系数为0.29Cd,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越了众多的轿车水平。侧面线条饱满有力量,简洁一些看着也舒服。车身尺寸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比起7座版本的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尺寸上要小了不少,只提供了5座车型。

  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解锁后会弹出,锁闭后会收入。也算是一个提升逼格的设计了,现在也被很多厂家拿来效仿。

  尾部造型同样非常饱满,下方保险杠位置类似回旋镖似的造型也算是与车头下方位置相呼应了,略微向后收紧的处理,让整体看着没那么宽,尾灯中间利用一根镀铬装饰条相互连接,且贯穿到了尾灯中间位置,这设计也是当时特别流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