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耐用优惠还不小 四款10万级入门家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07 09:30编辑:赵月

  对普通家庭而言,预算10万元左右购买一辆代步车是很普遍的现象,消费者在追求产品耐用、省油的同时,也很看重车辆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例如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吉利帝豪、广汽本田飞度以及一汽-大众捷达等车型都能满足以上要求。根据调查统计,以上四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终端优惠,最高现金优惠达2万元,值得考虑。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99-9.99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提供三款细分车型可选,顶配定价不超10万元,目前销售终端全系优惠2万元,旧车置换还可以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支持24期免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科沃兹应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低配车型采用普通造型之外,中高配车型则应用了Redline设计套装,熏黑前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三角形装饰带来了比较强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圈的红色点缀装饰也比较特别,车尾部分还有黑色小尾翼,营造了个性、运动的气质。

  内饰方面,科沃兹采用了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顶配车型搭载了真皮方向盘和双色内饰设计,8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百度地图、GPS导航、原厂手机互联、安吉星系统等功能。其他配置部分,标配ESP、4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和后驻车雷达系统,而倒车影像则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科沃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和1471mm,轴距为2600mm,定位入门级紧凑型家轿,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有织物和仿皮两种座椅材质,尤其是后者带来了不俗的车厢质感,符合10万级合资车的水平。

  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180牛·米峰值扭矩在135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排量不大,但低扭表现不俗,传动系统部分标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