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领衔 二季度这5款新车值得关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7 09:29编辑:王厅

  今年初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很多车企新车投放的计划,有媒体梳理后发现,在二季度将有5款美系新车上市。豪华品牌入门级中型轿车、大7座suv、4座豪华版mpv及纯电动suv产品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各个不乏亮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5款新车都是谁?它们又有怎样的亮点。

  凯迪拉克 ct4

  亮点:同级唯一 2.0t 8at 后驱

  去年凯迪拉克停产了ats-l、xts两款中型轿车,并于年底推出了全新ct5。ct4可以看做是ats-l的继任车型,定位在入门级中型轿车,将与宝马1系三厢、奔驰a级长轴距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起售价将低于25万元。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同级别中唯一采用2.0t发动机 8at变速箱且使用纵置后驱布局的车型。与竞品相比不仅在尺寸、动力上有一定的优势,后驱的驱动形式也可以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

  别克 velite 7

  亮点:续航里程达500km

  别克已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微蓝车型但续航里程最高为410km,相较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仍有些差距。velite 7则是别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在续航及动力输出方面较velite 6都有着不小的提升,相比合资品牌的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也占据一定的优势。这款车型于2020年1月份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二季度上市销售。

  雪佛兰 开拓者

  亮点:汉兰达的最强对手 配置更丰富;尺寸、动力占优

  雪佛兰开拓者是一款中大型suv,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新车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3种外观造型(标准版、redline尚·红系列、rs系列),全系均为7座版。开拓者全系标配配置较为丰富,远超已经“神化”了的丰田汉兰达。在售价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

  福特 探险者

  亮点:2.3t发动机 10at变速箱

  看好7座大suv市场的不止有通用汽车,还有福特汽车。由长安福特生产的探险者在去年底就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部分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尺寸方面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比大众途昂还要大。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配备了2.3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分为后驱和四驱版本。

  别克 gl8 avenir

  亮点:全新内饰设计 增4座、6座版 更豪华

  提起gl8这款车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但avenir可能还是有一些陌生,这是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4月12日,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家族将正式上市,将在7座版的基础上推出4座旗舰与6座版车型。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双12英寸连屏的设计并带有14英寸hud抬头显示,让整车的科技感大幅提升。

  在后排部分,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椅背、腰托、腿托以及6向调节头枕,另外前排座椅后部还配有皮革包裹的小桌板,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多种调节。4座旗舰版车型后排则更加豪华,公务舱式座椅可提供更多的调节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