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S将推AMG车型 搭超过600马力电机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7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奔驰AMG高性能部门将开发全新旗舰纯电动车EQS的AMG版本,奔驰官方宣称新车性能与现款S63车型更加接近,将搭载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左右的双电机系统。另据悉,全新EQS AMG车型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至于奔驰为何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的AMG版本,奔驰官方表示是为了应对特斯拉Plaid系列车型的挑战,消息称后者将提供强大的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800马力,因此单从参数来看奔驰似乎不占优势。

  不过,奔驰的最大优势是其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官方还透露,未来EQE电动轿车和奔驰G级纯电动版也将推出AMG版本,这样的做法也与目前AMG燃油车型相对应。性能方面,此前奔驰宣称EQS概念车可在4.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AMG车型用时显然将更短,此外EQS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可支持700公里的WLTP纯电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