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指南者特别版 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7 09:08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大切诺基和指南者的“trail hawk”限量版车型最新消息,其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两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车身颜色均为深色系,细节处的配置也都是围绕车辆越野性能展开的。

  jeep大切诺基“trail hawk”限量版外观在进气格栅、后视镜采用了灰色进行装点,保险杠中部配有红色拖车钩,引擎盖上方配有黑色拉花,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细节处还悬挂红色的grand cherokee徽章。内饰采用皮革和绒面革拼接成的railhawk标志座椅,细节处辅以红色缝线装点。配置方面,该车后轴配有lsd电子差速锁,在湿滑路面提供更稳定的行驶状态。

  jeep compass“trail hawk”限量版外观也以灰色为主色调,车身配有防护板,可保护车辆的关键部位(例如油箱,前悬架和变速箱)。内饰同样采用带trailhawk徽标的皮革和织物拼接座椅,后备厢配橡胶地板垫,保证后备厢物品在行车中不随意滑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