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车漆 奥迪RS 3 Nardo Edition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7 09:03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推出了一款rs 3 nardo edition车型,同时也发布了一张新车官图,新车采用专属外观设计,另外动力部分也进一步得到提升,相比普通版拥有更高的极速表现。此外,新车仅针对美国市场发售。

  外观部分,特别版车型采用标志性rs singleframe格栅设计,底部的“quattro”字样格外显眼。专属nardo grey车漆,黑色的外观饰件,再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整个外观的运动感十足。

普通版奥迪rs3内饰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照片,但表示新车将会使用带有crescendo red红色缝线的alcantara面料,例如红色涂装除了空调出风口也会出现在其他饰板部位。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极速可达280km/h,相比普通版rs 3电子限速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