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新款5系谍照 外观小改/年内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7 08:59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前后保险杠设计有所调整,意料之外的是前中网尺寸并没有增大。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入华。

宝马5系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外观变化不大,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新7系比较类似,但前中网尺寸没有增大,采用了与全新3系相似的“双肾”式设计。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均有伪装,我们预测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位置的设计均有改变。另外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5系旅行版前翼子版处配备了充电接口。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5系的造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造型一致,不过在排气上分别采用了熏黑和镀铬处理。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宝马5系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另外新款5系将推出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