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D90 Pro新消息 将4月10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7 08:50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上汽maxus d90 pro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支持同级独有的智能定制服务,提供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的多种选择,不但能够满足用户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也有望以此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外观方面,d90 pro采用了橙黑双色涂装,外后视镜罩同样为双色设计,轮圈为深色,从发动机舱盖到车顶均为深色涂装,也更具有野性的冲击感和辨识度。而全新的“maxus”品牌标识,更彰显了其专属身份。此外,d90 pro提供度身定做的专业越野套件,包括18英寸顶级越野胎、涉水喉、底部越野护板、越野轮眉、沙石挡等越野利器。

  内饰方面,上汽maxus d90 pro展车为全黑配色,中央通道提供碳纤花纹饰板,座椅加入红色饰条和红色缝线,以细节处的优化营造出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有全新熏黑外观套件、全新红黑色运动内饰等供用户选择,消费者均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配置。

  另外,上汽maxus d90 pro还搭载了非常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比如全新斑马3.0车联系统,加入了更多地图限速、过路费显示、天气动效、车友微信通讯等功能,大幅增添了车内的科技与娱乐性。车内还采用了jbl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再搭配anc主动降噪技术,能让人享受到剧院级别的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d90 pro首次搭载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双涡轮增压等领先技术,集超强的动力性、超高的稳定性、和超省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匹配被广泛应于宝马产品的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d90 pro最大功率可达到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4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