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 6AT 传祺轿跑SUV将5月中旬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7 08:43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广汽传祺官方信息:全新紧凑型轿跑suv——传祺gs4 coupe将在5月中旬上市。新车曾在2019年11月正式首发,并于2020年2月工信部申报,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传祺gs4 coupe首发实车图,↓工信部申报图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并非只是在传祺gs4的基础上添加运动元素,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感十足。前中网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小下大,并装配了黑色蜂窝状中网。大灯的造型有些闪电的感觉,雷厉风行。

  作为一款轿跑运动suv,车身侧面的线条一定是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修长且流畅。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并配以镀铬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轮毂的尺寸为18寸,配以规格为235/55 r18的轮胎。不过,根据配置不同,轮毂的造型也有所相同。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配置水平不同,高配车型将会额外配备前雾灯、后排隐私玻璃、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gs4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官方百公里油耗6.9l。此外,最高车速为185km/h。传动方面,预计将会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