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7于4月24日上市 中期改款战X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7 08:4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q7将于4月24日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造型及内饰部分加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科技感得到了加强,并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及3.0t v6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限量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借鉴了奥迪q8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变得更为分明,格栅内部采用了横竖交错的设计风格,特别是竖条幅还采用了镀铬设计。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奥迪最新的hdmatrixled大灯。

  尾部造型方面,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的变化更为明显。新款奥迪q7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此外,奥迪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应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及旋钮,凭借中控台上下两块大尺寸触控屏实现了对多媒体及空调系统的控制。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7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及3.0t v6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后者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