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E级/空间看齐S级 奔驰EQE 2023年投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7 08:36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有国内媒体发布消息称,北京奔驰eqe车型将在2023年投产,该车实为新款e级的电动版车型。

  消息最初起源于这张北京奔驰顺义工厂项目冲压车间介绍的照片,根据拍摄的内容来看,该工厂投产的产品包括x247、v295和x294三款,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资料来看,v295就是新款奔驰e级的电动版,而x247是glb车型。

  据悉,奔驰eqe将在2023年1月于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投产,量产版车型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该车nedc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在海外,奔驰eqe车型已经处于测试状态,根据获得的信息来看,奔驰eqe的尺寸和高度要比新款e级燃油版车型略小。据之前奔驰内部人士透露:“虽然eqe车身尺寸将小于目前的e级车型,但其内部空间将看齐s级”。

  驱动方面,海外媒体称它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通过两台电动马达分别驱动前后车轮来实现,后期还会推出后轮驱动版车型。

  动力部分,eqe和eqc一样采用双电机组合,电机总功率、系统扭矩分别为300kw、730n·m,但考虑到新车3年后才开始投产,预计其会使用更强劲的电动机。同时,它还配备有四轮转向和空气悬挂。该车型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投产(eqs同样将在该工厂生产)。

  早在多年前,奔驰就发布过其庞大的电动车规划,截止2025年将推出共10款电动车型,总投入高达100亿欧元;不仅如此,该德国汽车巨头还将投入200亿欧元用于电池研发与生产。预计未来十年内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据总销量的1/4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