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手机控制泊车?全新奔驰C级明年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7 08:33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测试谍照。新车是奔驰c级的第五代车型,代号为w206,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宝马3系。

  奔驰旗下的核心车型都在经历改型,从刚刚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上,我们能猜得到新一代c级和s级的设计方向。

  从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级几乎全部覆盖在伪装的贴纸下,只暴露了部分设计细节。大灯组预计将采用矩阵式led光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设计,前包围两侧增加了运动化造型设计,预计将与新一代s级保持相似的设计思路。

  根据外媒的爆料,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和配置部分预计不再配备中控触摸屏,而采用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将被集成到中央控制台中。同时,全新c级还会升级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甚至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自助泊车。

  新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除了常规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以外,还首次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旗舰车型amg c63将会采用混合动力的四缸发动机,是的,您没看错,是四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