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将二季度上市 外观小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6 10:0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将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四种配置/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宏光MINI EV是一款城市日常通勤的代步车,其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外观小巧可爱。前脸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的大灯组,突出了新车的设计感。

  侧面来看,宏光MINI EV采用了两门的设计,在两条平行腰线的点缀下,使新车显得更具力量感。在此基础上,宏光MINI EV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mm*1493mm*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方面,宏光MINI EV多处应用平直的线条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简洁。深色的主基调搭配空调控制区域、座椅等位置的蓝色元素,既增强了科技感,又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据了解,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后排和行李厢的体积超过0.74立方米。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27Ps)的驱动电机,并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版本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170km和120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分别为110Wh/kg和100Wh/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