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8新消息 新动力/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6 09:5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奇瑞新款瑞虎8部分配置信息。相比现款车型,内部代号T1D的新款瑞虎8除了造型及配置进一步升级外,全新换装的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将替换现有1.5T发动机,而1.6TGDI发动机将得到保留。据悉,新款瑞虎8将于四季度上市发售。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瑞虎8与全新瑞虎7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格栅将被一体式格栅所取代,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格外动感,形似大一号的全新瑞虎7。此外,新车的内饰将进行重新设计,包括品牌音响、9安全气囊、睡眠头枕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也会配备在新车上,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现款瑞虎8

全新瑞虎7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代号为F4J16的1.6TGDI发动机将得到保留外,新款瑞虎8将换装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以替换现有1.5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