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7 GT PRO将于三季度上市 预计20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6 09:17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WEY VV7 GT在去年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18万-20.58元。该车熏黑套件“增强版”车型日前已经申报,被命名为VV7 GT PRO。有媒体获悉,新车最早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目前VV7 GT售价区间为19.18万-20.58元,预计VV7 GT PRO上市后起售价格在20万元左右。

  从外观造型来看,WEY VV7 GT PRO与普通GT并无较大区别,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或为满足喜欢改装人群需求。新车整个车身采用哑光熏黑色调,前脸保险杠中部、两侧配备大尺寸导风口,底部配有碳纤维前唇。VV7 GT PRO侧窗被镀铬饰条包裹,熏黑样式轮圈为选装配置。由于轿跑车型的设计,加上2505kg的车重,让车尾看起来非常敦实,黑色扰流板、碳纤维扩散器,使得该车整体十分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WEY VV7 GT PRO长宽高分别是4820×1965×1672mm,车长与车宽比VV7 GT更大,轴距同样为29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VV7 G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申报油耗为每百公里7.7L。据了解,新车除汽油版外,还将提供由2.0T插电式混动版本。

  WEY品牌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品牌,旗下产品以宝马等豪华品牌为潜在对手开发设计,从VV7 GT PRO定位来看,新车主要对标宝马X4等车型,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及油耗都具有一定优势。新车上市后,将以更高的性价比以及较低的入手门槛获得相应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