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星将于4月23日上市 2种动力/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5 09:34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将于4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启辰星将于4月23日上市销售。东风启辰星整体设计非常硬朗时尚,东风启辰星设计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在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基于启辰旗下全新VSA-L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力以及1.5T+48V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启辰星采用启辰“混元设计”理念,高度还原了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THE V概念车造型,前脸采用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而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来到尾部部分,新车尾部设计的圆润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使尾部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启辰星内饰采用了菱形皮革块,看上去豪华感十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将内饰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采用了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造型时尚的换挡杆同样是内饰的点睛之笔。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驶、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按摩、全车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抬头显示系统、车联网系统、智能手机虚拟钥匙、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监控影像系统、PM2.5空调净化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及1.5T+48V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启辰星的设计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设计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它也预示着东风启辰未来的设计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