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传祺GA8有望6月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20-04-05 09:19作者:杨高宇 编辑:李丰

  我们了解到,广汽传祺新款GA8有望将于今年6月中旬上市。新车外观有所改动,并换装了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GA8有较大改动,前脸换装全新宽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则设计了一对类似“獠牙”的镀铬饰板。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了平滑的上下双腰线从前灯伸出延伸至尾灯,显得更加修长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900mm,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高度会因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轴距降低了7mm。

  车尾部分,尾灯组基本沿用了现款设计,不过其后包围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延伸了整体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较大的调整。T字中控台区域的造型简洁而不乏辨识度,还加入了连体式仪表盘屏幕设计、银色质感钢琴键设计的物理控制键、真皮内饰等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看,车型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90N· m,其车身尾标更换为390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