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X1插混版开售 搭1.5T三缸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3 13: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1插混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BASE、XLINE、M SPORT。据悉,新车起售价为47,600欧元(约为37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夏季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款X1插混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炭黑双肾设计,并配备全新激光大灯,且下方两侧用圆形雾灯,整车极具辨识度。

  车尾方面,尾部排气采用单出式排气布局,后方还加装了xDrive 25e车型专属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电动后挡板、后停车距离控制、带刹车功能的巡航、控制电动后尾门、M系列运动悬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164kW,峰值扭矩385牛·米,最高车速为193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8L。此外,官方称,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