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超7万元 四款高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03 09:37编辑:赵月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一大国,汽车品牌林立,可选择的空间比较大,竞争进入炽热化的现阶段,主流豪华品牌都拿出了极具诚意的促销策略,例如沃尔沃XC60、奥迪Q5L现金优惠就高达7万元左右,而凯迪拉克XT5、宝马X3也有5万元左右现金优惠,也就是说30万左右就能买到中型豪华SUV,吸引力不可谓不大,值得推荐。

  沃尔沃亚太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优惠幅度:6.20-6.80万元

  沃尔沃旗下产品带来的北欧轻奢风格向来都别具一格,沃尔沃XC60也不例外,不仅延续了低调内敛的属性,还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目前新车销售终端优惠幅度较上个月略有提升,根据不同的车款优惠幅度在6.20-6.80万元之间,当前购车赠送5年常规保养(含机油、机滤、工时费),支持36期0利率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外观设计方面,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是沃尔沃XC60最大的吸睛点。此外,新车提供运动与豪华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其中前者采用点阵式格栅,而后者则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两者风格迥异,但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遵循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内饰风格比较冷艳,用料高端、环保,做工符合40万级豪华车的水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棒,中控台内置9英寸触控大屏,虽然不支持车联网,但CarPlay、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实用功能比较齐全。当然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带来的高安全性则是沃尔沃XC60的最大卖点,没有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和1658mm,轴距为2865mm,五门五座中型豪华SUV定位,车内横向宽度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不错,而真皮座椅则营造了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 T4和T5两个系列车型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则是T5版本的标准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