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二季度别错过这10款德系新车 奥迪新A4L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3 09:17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梳理了将在第二季度上市的10款德系新车,不乏奥迪新款a4l、奥迪新款q7、奥迪q3 sportback、宝马全新x5m、宝马全新x6m、上汽大众viloran等重磅车型。其中新款a4l将在4月10日率先上市,新车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预估价格区间为30.8-40万元,相比现款有小幅上调。

  奥迪新款a4l

  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入门配置大幅提升、引入12v微混系统

  新款a4l提供致雅型、动感型两种外观套件,前脸差异化更加明显,侧面和尾部对装饰条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同时前后led灯组也改为点阵样式。内饰方面,中期改款a4l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10.1英寸触控中控屏,电子挡杆前方的mmi触摸板改为了储物格。另外,入门版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led大灯、倒车影像等10项配置。

  新款a4l车身长度提升比较明显,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并引入了12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20n.m、37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0tfsi车型(新增)、45tfsi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奥迪新款q7

  “三屏”内饰、3.0t 48v轻混动力更强、增配降价

  奥迪新款q7限量版车型在3月19日先期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4月24日普通版车型将正式上市。新款q7外观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前后灯组以及保险杠进行调整,全部升级为奥迪suv家族最新设计。新车的内饰变化更加明显,现款车型的悬浮式屏幕改为10.1英寸 8.6英寸两块显示屏,此外后排空调和座椅加热也改为触控面板,车内的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新款q7在尺寸上也进行了微调,整体依然领先宝马x5和奔驰gle两个主要竞品。动力方面,中期改款q7搭载的2.0t、3.0t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5kw至180kw,峰值扭矩依旧为370n.m;3.0t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小幅领先x5和gle。

   一汽-大众探岳gte

   1.4t插混综合扭矩超2.0t高功率、百公里油耗2l

  探岳gte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大众新能源家族标志性元素,前格栅、翼子板以及车尾右侧均加入蓝色“gte”标识,前保险杠两侧进风口位置配有“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和尾部下包围与r-line版车型一致,并且换装了18英寸低风阻轮毂,排气依然采用隐藏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探岳gte相比燃油版车型只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扭矩表现领先2.0t高功率发动机(350n.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4km,每百公里油耗为2l,整体表现与途观l phev相当,稍落后于vv7 phev。

  amg a 35

  百公里加速比国产agm a 35 l更快

  amg a 35外观、内饰设计与国产amg a 35 l保持一致,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实现从舒适到运动 的多种车辆特性。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还提升转向精确度和稳定性,结合amg dynamics动态控制功能,可以使车辆准确入弯。价格方面,综合国产a 220 l和国产a 35 l的差价以及进口a 220的指导价等因素,预计amg a 35的起售价在41万元左右。

  amg a 35搭载代号为m260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国产a 35 l为4.9秒),动力参数和加速表现均领先奥迪s3。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自适应阻尼悬架系统,支持对路面状况的实时监测,并且能够随时切换三种模式应对不同路况。

  奥迪q3 sportback

  溜背造型、熏黑运动套件更运动

  作为奥迪旗下首款轿跑suv,q3 sportback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倾斜的c柱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的运动版车型,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窗装饰以及前后保险杠装饰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q3 sportback与普通q3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

  和奔驰、宝马旗下紧凑型轿跑suv产品策略不同(gla尺寸小于glb,x2尺寸小于x1),奥迪q3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比普通版q3稍大一些。与gla、x2两个主要竞品相比,新车在尺寸上明显占优。动力方面,q3 sportback沿用了q3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rs4

  外观升级奥迪rs家族最新设计、内饰换装10.1英寸中控屏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rs4前脸换装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led灯组内集成点阵式日行灯带,两侧进气口造型进行微调。车侧后视镜由银色金属材质改为亮黑色涂装,下方选用全新造型轻量化轮毂。车尾贯穿车灯的饰条、保险杠下包围同样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rs4整体设计保持不变,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并带有触控反馈,mmi互联系统也升级到最新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

  奔驰全新cla

  尺寸全面提升、1.3t动力比现款1.6t更强

  奔驰全新cla采用家族轿跑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无框车门也同样得到保留,车尾造型更加圆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cla内饰配备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cla基于与a级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参考a级两厢进口车型动力,全新cla预计搭载1.3t高功率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上汽大众viloran

  车身尺寸领先别克gl8 es、上汽大众首款使用新logo的车型

  viloran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品,定位大型豪华商务mpv,根据大众在国内申请的商标,预计新车的中文名为“巍昂”。viloran采用了上汽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则与途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起售价预计会超过30万元,上市后主要与同级别畅销车型别克gl8 es车型展开竞争,同时也会对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带来不小的冲击。

  与主要竞品别克gl8 es相比,viloran除高度略低外,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实现大幅领先,预计也可以获得比gl8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动力方面,viloran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全新x5m/x6m

  外观内饰更豪华、同级竞品加速最快

  宝马全新x5/x6 m外观方面加入m运动套件,均会提供雷霆版车型,双肾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行李架等均进行熏黑处理,同时还选用m 20英寸运动轮毂。内饰部分,全新x5/x6 m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方向盘加入m系列车型专属按键(用于调节自定义驾驶模式),下方水晶挡把上由皮质材质进行包裹。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5/x6 m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x5/x6 m最大功率为447kw,x5/x6 m雷霆版最大功率为460kw,峰值扭矩均为750n.m,虽然动力参数没有明显优势,但是加速成绩却领先竞品。此外,新车还配有3种换挡模式、m-specific自适应悬架以及主动侧倾稳定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车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