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3 09:15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雨

  东风启辰在2019年一举推出d60ev、t60ev以及e30三款纯电动车,其中d60ev销量最佳,在去年曾取得月销3,455辆的成绩。目前该车拥有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78-15.38万元(补贴后),续航里程均为481km。我们获悉,d60ev将推出“低配版”车型,续航里程下降到405km。在询问东风启辰经销商后得知,新版本的价格或将大幅降低。

  d60ev 405km版的电机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0kw/250n.m,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也没有太大变化。新车主要降低了电池能量密度,由现款的171wh/kg下降到153wh/kg,因此续航里程下降。

  更低的续航、电池能量密度,d60ev 405km版本上市后无疑会成为车系的最低配版本。目前d60ev 481km的起售价为13.78万元,根据经销商预测,d60ev 405km版本上市后价格可能会下探到11-12万元左右。除了动力外预计d60ev 405km版本与现款没有差别,仍然会保持较高辨识度的外观。

  目前d60ev在市场中主要与北汽新能源eu5、奇瑞艾瑞泽e以及欧拉iq等车型竞争。与这些车型相比,d60ev在采用更弱的动力系统后,无论是续航还是电机参数都不占据优势,整体来看仅是一款拉低车系售价的产品。

  d60汽油版可视作日产轩逸的“换壳”车型,延续了许多日产的底盘、动力技术。d60ev整体也是如此,采用了日产聆风上的多项技术。如果您对于续航里程并没有太多需求,又想买一辆配置较为齐全、价格不贵的纯电动轿车,那么d60ev 405km版本更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