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配置多 这款国产品牌SUV用13万搞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3 09:13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凭借着不俗的销量表现,哈弗f7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也成为很多手握10万多购车预算的消费者们非常关注的一款suv车型。而在这些人的购车理念中,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其中的配置够用,价格适中的版本,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配或者中低配版本。于是,今天我们就来一同研究下,哈弗f7车型的中低配版本——2020款 1.5t 两驱i型表现如何?

  哈弗f7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全系顶配车型中配备四驱系统。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哈弗f7存在有1-1.5万元左右不等的优惠幅度。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2020款 1.5t 两驱i型,官方售价为13.18万元。

  虽说造型显得有些厚重敦实是哈弗f7首先给人的印象,但与此同时,很有棱角感的前脸造型,饱满之中带有类似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集成了众多流行设计元素,就像是一个时尚的结合体一般,个性耐看。而在外部配置上,包括led远近光源组、led日间新车灯、led车前雾灯、前排无钥匙进入和车顶行李架等众多配置在车辆上先后配备,能够增强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