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价位轿车/SUV也纠结? 凯美瑞/威兰达你选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3 09:01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设计风格侧重有所不同

  凯美瑞的外观有两种不同的风格,一个典雅,一个动感;威兰达没得选,全系车型给人的感觉都很运动。因此,凯美瑞在设计风格方面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年龄层,沉稳或运动。相比而言,威兰达确实能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从外观来说,无论凯美瑞还是威兰达,入门车型给人的感觉都比较低调,但是随着配置的提升情况就好多了,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轮圈尺寸增大之后气势明显提升,这也是丰田全新一代家族风格最明显的特征。

  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

  如果说外观设计风格凯美瑞和威兰达还有部分重叠,那么两者内饰和储物能力差异则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决策。这两个方面也充分体现了轿车与suv的不同设计思路。

  不同价位两车表现不一样

  到底是选择凯美瑞还是威兰达,最后再给大家一个参考,通过对比凯美瑞和威兰达主力车款的售价和配置,让大家对两者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首先对比的是凯美瑞2.0g豪华版和威兰达2.0l cvt两驱豪华版,两款车的售价十分接近,仅有2000元的价差。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看出,在20万元区间,凯美瑞和威兰达在整体配置水平上相差不多,由于价位的限制,配置相对单一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凯美瑞和威兰达主力混动车款的情况,这次要对比的是凯美瑞2.5hg豪华版和威兰达双擎2.5l cvt两驱豪华版。

  虽然从表格来看,凯美瑞2.5hg豪华版配置更多,但是它的售价要比威兰达双擎2.5l cvt两驱豪华版贵1.2万元;这样看来似乎是轿车的性价比更高,但是如果把威兰达换成双擎2.5l cvt两驱尊贵版之后,那么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而且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3.88万元,仍然略低于凯美瑞2.5hg豪华版。

  写在最后:通过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几个方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对凯美瑞和威兰达的定位和特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面对这两款广汽丰田旗下的明星产品,其各自都有自己侧重的产品优势和主打定位。如果买车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那么遵从内心真实想法就好;如果是为家庭添置一个称心如意的交通工具,那么就有必要参考一下家人的意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