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远能跑615公里的蔚来轿跑SUV有望7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3 08:48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蔚来ec6有望在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新车于2019蔚来日盛会上首发,定位于全新电动轿跑suv,续航方面nedc工况下最高里程达到615公里,目前新车已接受预订,用户可享受2000元意向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限时特权。

  轿跑车身设计

  从命名上不难看出,ec6开创了蔚来全新轿跑suv序列,在继承蔚来家族设计基因的同时,采用更时尚动感的轿跑线条,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27cd。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平方米,能够隔绝85%的热量和99.5%的紫外线。

  最强动力版本百公里加速4.7秒

  动力方面,ec6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千瓦高性能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c6可选装全新100千瓦时电池包(本次蔚来日推出的全新电池包版本),性能版车型选装后nedc续航可达6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