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种优点数不过来 三款中级轿车购车推荐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20-04-02 10:00作者:滕宇编辑:赵月

  近两年,随着消费者们对于SUV车型的购买欲望有所降低,中级轿车又逐渐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野中。而每当谈及到中级轿车时,日系、美系以及德系都是消费者们优先选择的。但放眼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看到眼中的,它们也都陆续推出了属于自己旗下的高端轿车并且也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好评。今天,编辑就在众多自主品牌中挑选出三款中级轿车,相信一定会获得消费者们的喜爱。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售价:10.28-16.88万元

  相比第一代GA6推出时的“青涩”,第二代GA6的上市可谓是有备而来。全新GA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GA6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大气。车身侧面,全新GA6的车身规整,C柱和车顶并没有跟风采用时下流行的类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稳重协调,同时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将得到保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内饰方面,新车分别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作为车机。配置部分,新车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此外,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PM2.5传感器、盲区监测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GA6 270T车型搭载4A15J1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Ps,峰值扭矩26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