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左右合资SUV没好车?这三款要看一下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20-04-02 09:57作者:滕宇编辑:赵月

  在本篇文章的开头,编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您在选购爱车时会怎样挑选呢?相信会有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们会是这样的一条“流水线”。首先选择自己想要选购的车型,其次是选购一个自己能够承受的价格区间,接下来就是在这个区间里选择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爱车。那么今天编辑就为想要挑选十五万左右、合资SUV的消费者们推荐三款车,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江铃福特——领界

  指导售价:10.98-1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福特领界的前脸造型没有继承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颇具“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新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营造出的俯冲姿态视觉效果不错。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设计富有设计感,真正的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设计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合较大尺寸的屏幕,看起来较有科技感,同时按键设计看着质感十足。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新福特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Ps,最大扭矩225Nm。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