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推荐的五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600km+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02 09:49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回顾2019年对新能源行业来说似乎并不太友好,从“风生水起”到危机四伏,釜底抽薪式的补贴“断奶”,让不少车企感到了巨大的压力。2020年唯有面对挑战、迎难为上,才能在这场浪潮中逆袭。那明年会有哪些即将上市的电动车值得关注呢?

  一汽奔腾 C105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一汽奔腾C105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A级纯电动SUV,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以上。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使用简洁曲面,律动特征进行塑造,营造出简洁、前卫的造型风格,引领电动潮流。另外,其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可产生不同的灯光律动变化,赋予汽车生命气息,尽显高品质交互感与仪式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在对称的基础上增加了韵律的变化,烘托出典雅的设计意境,环抱式与悬浮式的设计理念凸显出轻质感和科技感。3D全息智能交互助手让驾驶无处不从容无处不便捷;国内首搭L3级别自动驾驶,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带给用户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多氛围模式空间及香氛舒缓系统,不仅有静心宁神的功效,还可优化车内环境,净化车内空气;沉浸式超重低音音响灯光系统搭载Hi End级音响品牌,音乐播放时还可与氛围灯协调配合,为出行之旅增添更多美妙感受。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C105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60 km/h等速续航可达63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