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当道 美到令人无法拒绝的几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02 09:41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说到时下最火的新兴行业,那就当属网络LIVE了。有人播户外逛街,有人表演才艺,更有甚者竟然播睡觉……但就我简单的调查来看,即使你才艺表演得比春晚都精彩,也不如颜值主播的一通卖萌引人入胜。可见当今社会,颜值对于人们是多么重要。同样,颜值对于一台车也是至关重要的,拥有一辆高颜值的车,仿佛你整个人都被光圈环绕,甚至在某些特定的场合还会被人高看一眼。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台高颜值车,可能对现在的你来说有点儿贵,那就当为自己的2020定个“小目标”吧!

  颜值车型一:奔驰(进口)CLS 350

  厂商指导价:63.78-78.98 万元

  推荐理由:轿跑风格 操控稳健

  全新CLS车型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明显,新车前脸采用了满天星进气格栅,同时进气格栅的造型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与全新设计的大灯相结合更加凶狠运动。

  如何将一台轴距接近3m(2939mm)的四门轿车设计成一件艺术品,我想你只能去问它的设计师了,相比上代车型,全新奔驰CLS的车身更修长,车身线条更流畅,整车高度也进行了降低,拥有更低的风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设计有别于普通E级长轴距及标轴车型,同时出风口处还配有氛围灯,并且随着温度变化灯光颜色也会随之改变。

  在白天我们可以看到空调出风口内部泛出的淡淡彩光,而到夜里我们则会看到不一样的光景。

  与E级和S级等车型一样,CLS上也拥有一块时钟,显然它装饰的作用明显大于看时间,但不得不说,这块表真的很精致,如果你愿意,还可以选装那块IWC万国表。

  当空调旋钮尾部的光带点亮后,会沿着空调桨叶反射到四周,真的非常美。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内饰氛围灯的颜色,64色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