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 前后大灯造型变更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02 09:20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5系的路试谍照,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前、后大灯的造型,另外动力上或也会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

  此次拍摄到了两种不同外观的测试车,因此可以推测新车还会延续现款车型同步推出运动以及豪华两种设计风格的做法。从谍照来看,首先它的格栅并没有使用宝马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另外前大灯造型将有所调整,与新3系十分相似。两种设计风格主要区别在于下格栅,运动版车型在雾灯区域拥有更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在中间也采用了元宝造型的设计。豪华版车型则是采用了贯穿式横向装饰条修饰,在两侧流出了尺寸较小的进气口设计。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5系的造型设计,两种不同外观套件也有细微的不同,运动版车型在车窗周围采用黑色饰条包裹,另外使用的是多条辐轮圈。而豪华版车型则是采用镀铬饰条包裹以及双五辐造型的轮圈。车尾方面两种套装基本造型一直,不过是在排气上分别采用了熏黑和镀铬处理。另外,新款5系在尾灯造型上也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动力信息,不过外媒预测新车将会加入更强大的混动系统,它会被命名为545e,它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8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