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8配置曝光 搭1.5T混动升级内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2 09:04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厅

  年初的时候有消息称,瑞虎8将在今年迎来大改款车型,内部代号为“t1d”。日前有媒体获得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同时对内饰进行再一次升级。其最大亮点是将现有的1.5t燃油动力换为1.5t 48v轻混。这也意味着其售价预计也会有所上调。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款瑞虎8将采用奇瑞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与全新一代瑞虎7相似的进气格栅。有消息称,新车的内饰设计将与路虎极光有些类似,采用镶嵌式的中控大屏。配置方面也将大幅升级,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另外,除了1.5t 48v,新车还会延续现款第三代1.6t动力,并将成为主打车型。

  从奇瑞的产品规划来看,“t1d”车型大概率会采用“瑞虎8 pro”的命名,与现款瑞虎8形成高低搭配,毕竟现款瑞虎8还是深得消费者青睐。与此同时,这样的车型搭配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满足一部分追求更高品质需求的用户。另一方面,瑞虎8车系的价格区间上移,也能为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并与其形成明显的产品区隔,避免消费者选车的纠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