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 新增OLED屏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2 09:0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国内bba豪华市场的代表作车型,奔驰s级将豪华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目前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84.28-169.28万,同时也受到了诸多企业成功人士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级内饰最新细节,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9月开启预售。动力或将沿用现款2.0t、3.0t、4.0t以及6.0t引擎,并提供48伏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一代s级车门上方还将提供3d oled屏幕,该屏幕集成了前座调节功能、加热、按摩功能、空调控制的3d触摸按钮。而同级车型中宝马7系以及奥迪a8还尚未提供该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