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S3信息曝光 PK奔驰国产AMG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2 09:00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s3的渲染图,其将于2020年进入市场,预计年末或2021年才能同步到国内市场。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箭矢式灯带造型与新款a4/q7一致。车尾配有小尺寸尾翼,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您还能选↓

奔驰国产amg a35 l(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高尔夫r(图片来源于网络)

  用“秒天、秒地、秒空气”来形容奥迪s3似乎一点也不为过,车辆的性能表现、操控体验都没得挑。目前国内在售的s3价格为36.38万元,终端优惠能做到6万元左右,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小钢炮”。不过随着奔驰祭出了国产amg a35 l,接近产品末期的s3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若新一代车型能尽早进入到国内市场,两者的直接对话会很值得车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