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更加大胆 荣威RX5系列新车型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2 08:57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上汽荣威rx5系列新车型的一组设计图曝光,新车采用一组全新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疑似新款rx5的谍照信息,不过目前官方尚未证实二者为同一款。

  相关信息:

  全新前脸格栅设计相较传统荣威家族的设计语言有很大突破,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上汽荣威有意通过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与年轻消费者拉近距离,革新旗下燃油车家族的设计语言,推动品牌向更个性、更动感、更有态度的国潮汽车品牌方向转变。

  谍照回顾: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中网内部采用全新的波浪形花纹装饰,借鉴此前发布的荣威vision-im概念车的中网元素,前大灯造型方正,内部增加“l”型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方形开孔,预计新车将配备毫米波雷达,在安全辅助驾驶方面进一步升级。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车尾线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后尾灯被伪装膜覆盖,预计内部造型会有响应的调整。

  内饰方面,依然被大面积伪装膜覆盖,内饰方面预计会有比较大的升级,并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一定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公布任何信息,但结合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新款荣威rx5有望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新款荣威rx5的信息公布较少,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新车动态。(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2016年上汽荣威推出rx5,迄今为止累积了超过70万互联网汽车用户,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年轻群体在带来快速消费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汽车在颜值和情感层面所带来的满足感,面对主流人群的代际更迭和全新消费市场,上汽荣威积极部署品牌“年轻化战略”,相信在未来rx5系列将会增加更符合年轻人生活态度的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