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速SUV诞生 改装版Levante Trofeo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2 08:4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改装版车型的图片,该车静止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击败宾利添越,成为目前加速最快的SUV。

  这辆改装版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出自欧意泰克改装厂,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整车加入宽体套件,强化了空气动力学。发动机盖中间和整个后扰流板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改装版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发动机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欧意泰克改装厂对这辆改装版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比原车下降25mm。整车气势更加战斗,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轮辋,轮胎规格非常高。

  动力方面,欧意泰克改装厂未公布其发动机具体参数,不过百公里加速成绩已超过了原车,达到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