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DS 9新消息 续航50公里/搭1.6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2 08:37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ds品牌旗舰轿车ds 9已于不久前正式发布,未来这款新车将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ds 9的最新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峰值功率与扭矩分别为81千瓦与32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ds 9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一台1.6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在尽显时尚感的同时,也充满豪华气息。尺寸方面,ds 9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

  新车尾部采用扁平化设计,并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两侧“透明”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体现出了法系车所独有的浪漫。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ds 9将提供6种不同样式的轮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