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2020款QX60到店 4月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14:1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英菲尼迪2020款QX60 2.5T Hybrid两驱卓越版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4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前脸采用双拱形进气格栅、水波纹中网、双波浪形发动机盖,整体极具动感且不失大气风范。此外,新车提供黑色云母漆和红色车漆两种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使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彰显豪华。同时QX60这款车取消了杯架盖板,中控台处新增Type-C和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