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时尚也要实用 15万元级SUV如何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1 09:51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凭借时尚多变的外形和优秀的驾乘舒适性,suv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家庭车主的青睐,对于预算宽裕的车主来说,15万元级别的suv成为购车首选,因为这样的车型不仅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还拥有更优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而市面上的车型众多,如何选择成为了很多车主关注的问题。本期编辑选择了领克02、丰田c-hr和马自达cx-4三款热门suv,它们都拥有潮流吸睛的外形价格区间也相差不大,而除了颜值,它们的综合产品力究竟如何?一起来看看三款15万元级suv实力对比。

  领克02

  对比车型:2019款高能版2.0td手自一体两驱耀 15.68万

  领克02定位为高能轿跑suv,拥有年轻人非常欣赏的时尚轿跑车顶,suv中少见的低趴车身和溜背尾部设计,并提供包括灰橙撞色搭配、“能量紫”等在内的个性车色,前卫而个性。未来科幻感的前脸和“能量晶体”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载双色涂装车身、双色轮毂、led前大灯、转向辅助灯,潮流动感,便捷实用。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更显年轻活力,真皮材质配以丝绒亮面材料装饰,用料考究,行业首款,该丝绒面料可多角度放射光线,并通过欧盟oeko-tex100防过敏认证,确保座舱环保健康。中控台偏向驾驶席,还配备了d型真皮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体现了人机工学的关怀。此外,领克02还提供了双温区自动空调、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中央触控屏、智能互联、全景天窗等,品质优异,便捷性和舒适性出色。

  领克02提供了1.5td和2.0td两款发动机,其中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不仅动力充沛,油门响应积极,工程师为领克02精心调校的悬架拥有较高的底盘极限和丰富的人车沟通,加上低趴造型带来的低重心,令领克02在实用性和操控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小结: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轿跑suv,领克02的外形和内饰时尚前卫,双色搭配和独特的造型颇具潮流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领克02配置丰富,舒适感和智能化出色,动力强劲,双发可选,操控也可圈可点,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