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生可畏 想买入门BBA不如期待这台大后驱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4-01 09:45作者:施晨浩编辑:王雨

  3月16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发布了凯迪拉克ct4的官图,瞬间便成为备受期待的流量新宠。3月30日,凯迪拉克官方再次曝光了ct4的一些参数配置,相信各位车迷们定是与我一样难掩心中的激动想要深入了解一番。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喜欢一个人往往始于颜值,对于ct4的认同与喜爱也得从外观说起。凯迪拉克素来就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而ct4则在一脉相承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之上,融入了独领风潮的外观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为了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许多品牌都将车型外观分为了豪华与运动两种风格,而我认为凯迪拉克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将二者成功区分开来的品牌。与同品牌其他车型一样,凯迪拉克ct4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风尚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品牌与生俱来的奢华感扑面而来;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v系列高性能车系的黑色蜂窝状格栅,大胆的设计给人以十足的战斗感。全系格栅均为主动式进气,可以缩短暖机时间、降低风阻,从而提升发动机效率。

  凯迪拉克品牌的外观设计精髓,便是环绕于车身四周的全led闪电灯组系统,在黑夜中更能塑造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ct4炯炯有神的一体式闪电前大灯组与日行灯以led为光源,穿梭于大街小巷都将是视觉焦点,同时极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级独有的转角辅助照明系统在车辆中低速过弯和变道时自动激活,显著改善盲区照明,提高视野观测能力。

  得益于50:50的黄金车身配重比与短前悬 长后悬设计,ct4拥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绝美侧颜,也达到了驾乘空间与灵动驾趣的完美平衡。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装熏黑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本就强烈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家族式尾灯与车头大灯完美呼应,让车尾造型更加立体。微微上翘的扰流板与巨大的双边双出排气,彰显着ct4豪华运动的身份。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ct4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初衷,营造出感官体验丰富的驾乘空间。而身为凯迪拉克家族的一员,ct4从皮料的材质、颜色,到对应缝线和工艺选择,无不彰显出美式豪华的格调。运动方向盘握感舒适,简洁的中控屏幕与按钮向驾驶员适度倾斜,便于操作的同时让驾驶员可以保持注意力于道路。机械式挡杆在主打科技的市场显得有些老旧,但这也正是ct4运动身份的体现。

  内饰同样采用了豪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除高端大气的纯色皮质包裹以外,凯迪拉克在ct4上首次推出了撞色内饰搭配,将橘色法式双缝线与黑色哑光皮料巧妙融合,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

  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式指针,而位于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则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方便阅读,加速度(g值)显示界面更能给人以强烈的驾驶欲望。

  得益于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4.5tb/小时的强大数据算力,ct4的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多功能方向盘等均能实现极为流畅的交互体验。除此以外,ct4还提供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以及4g lte移动wi-fi功能,让车主免受系统更新太慢等困扰。

  作为凯迪拉克豪华身份的象征之一,bose高端音响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凯迪拉克ct4搭载了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遍布车身的14颗高性能扬声器为同级最多,配合多项尖端音频科技,为乘坐者带来殿堂级优美音效。此外,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提供更加静谧的座舱环境,引擎声浪优化系统更能制造出迷人的发动机声浪,为驾驶员带来全方位的极致驾驶体验。

  凯迪拉克ct4搭载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多项实用配置,辅以全系标配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动态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让原本繁杂的出行变得简单起来,更最大化地提升了驾乘安全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