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又有料 静态体验全新一代瑞虎7 PRO

来源:车讯网时间:2020-04-01 09:40作者:余文娟编辑:赵月

  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作为2020年第一款车重磅登场,和全新一代瑞虎8协同布局主流SUV市场。新车已于2019年11月份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其中,1.5T车型定名为瑞虎7,而1.6T车型则定名为瑞虎7PRO,这次活动被分为两个部分,静态体验1.6T的瑞虎7PRO,动态试驾1.5T的瑞虎7,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瑞虎7PRO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在颜色方面,提供珍珠白、烈焰红、星空蓝、耀石黑、碧玉蓝、钛金灰、旭日橙,共7种单色车身可选,外加上耀石黑下珍珠白、上耀石黑下烈焰红、上珍珠白下星空蓝共3种双色车身可选,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全新瑞虎7 PRO采用了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只需说一句“小虎,你好”,即可唤醒,例如歌曲的搜索及播放,控制空调、天窗开关等功能也都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通道即可实现车辆钥匙的功能,直接进入车内并启动车辆。

  新车集成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负离子净化、PM2.5空气过滤、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多项配置,为用户打造健康纯净的驾乘空间。

  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除了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外,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首次搭载DOW开门预警系统、RCW后方接近预警。并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融合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在车速≤20km/h的驾驶状态下,驾驶员仅需一键操作可实现全场景泊车,有无车位线皆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优越的尺寸数据保证了每一排宽敞的乘坐空间,让后排乘客也拥有充裕的头部与腿部活动空间。

  全文总结

  作为奇瑞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瑞虎7 PRO在外观设计上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多种车身颜色选择也能充分体验个性化。再者配置上,瑞虎7 PRO可谓是真正做到了有颜有料,各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以及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都非常丰富,相比同级优势非常明显,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2月份上市,年后想买车的朋友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