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16.99-21.9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1 09:3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3月31日,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本次推出的新款途胜包含5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进取版和豪华版,并新增了智享版,车型布局更加合理。此外,针对本次上市的新款途胜,北京现代还推出了免购置税、免全险费用、贷款购车三年免息的金融政策。

  虽然是年款车型,但本次上市的新款途胜对外观进行了多项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款途胜对前格栅造型以及前包围下沿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而侧面和尾部方面,新款途胜保留了年度改款的作风,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途胜整体设计没有变化。我们依然看到了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皮质座椅(带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动天窗等配置的身影。而新增的两驱智享版则在两驱智联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大屏,附带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同时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等配置。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依然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