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风格激进 全新现代i20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20的内饰官图,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潮流感,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等,该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7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造型极为犀利,夸张的LED头灯组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显得非常具有攻击力。同时,新车轮毂还采用了双色不规则设计,尾灯组为贯穿式造型,亮丽的车漆颜色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整车设计运动感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更加趋向于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还配备了柠檬绿缝线以及饰板进行衬托。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一台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由空调区域和实体按键进行组成,搭配和车漆颜色相同的内饰氛围灯,进一步体现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无线充电以及Bose音响等豪华高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现代i20长宽高分别为4040*1764*1450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高度降低了24mm,宽度增加了30mm,长度增加了5mm,单新车整体样式看起来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轴距增加了10mm,达到258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行李箱空间也增加了25L,达到了351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20匹和100匹,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未来入门车型还将推出一款1.2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4匹,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首次提供48V轻混系统,1.0T高功率版车型标配,低功率版车型只能选装。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