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GL8 4月12日上市 提供三种布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1 09:09作者:何鑫 编辑:王雨

  别克新款gl8avenir在上周开启预售,缴纳6,888元可享受优先提车和多重礼包,新车也将于4月8日亮相。近日我们从别克官方获悉,新款gl8 avenir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avenir车型,新车采用了更高端的用料和配置以营造豪华感,并在现款七座车型的基础上首次增加四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

  别克新款gl8 avenir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一致,细节上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质感。新车进气格栅、保险杠换装熏黑蜂窝装饰,四座版前唇还加入粗壮的贯穿饰条,搭配全新的飞翼镀铬饰条和矩阵led大灯,车头气势十足。侧面双电滑门带有迎宾光毯,拥有19种灯光秀模式组合,四座版车型提供专属帝王蓝配色,后视镜、车窗使用更多镀铬饰条,全新led尾灯组与镀铬饰条贯穿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