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一代LX信息曝光 造型更秀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1 09:05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lx的渲染图,其将在2021年10月推出,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奔驰gls、宝马x7。新车将基于tnga-f1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5080×1980×19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小幅增加。外观方面,lx延续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硬朗中多了几分秀气。

  新车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c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换装的新灯组造型更精致。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全新开发的2.5l v6混动系统。

  ↓现款车型

  ↓美版雷克萨斯l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